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独家

历次党内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常委联系点

2014年04月04日13: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在全党开展的多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都有各自的联系点。本策划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及“三讲”教育活动为统计对象,对常委联系点情况进行梳理。

  在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七常委各自联系了一个省份。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七常委各选择一个县作为联系点。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一批联系点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批联系点
习近平 河北省 河南省兰考县
李克强 广西壮族自治区 内蒙古翁牛特旗
张德江 江苏省 福建省上杭县
俞正声 甘肃省 云南省武定县
刘云山 浙江省 陕西省礼泉县
王岐山 黑龙江省 山东省蒙阴县
张高丽 四川省 吉林省农安县

  在2008年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005年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以及2000年开展的“三讲”教育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分别前往各自的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08年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

陕西安塞县广西田东县四川江油市吉林乾安县广东增城市浙江嘉善县山东桓台县湖北赤壁市河北怀来县
2005年 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 山东省寿光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四川省通江县辽宁省新民市湖南省长沙县新疆塔里木油田内蒙古自治区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司法部
2000年“三讲”教育活动联系点 广东省高州市江苏省张家港市河北省丰南市浙江省余杭市四川省什邡市辽宁省北宁市陕西省泾阳县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