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李克强:我们从群众中来 就不怕听群众的牢骚和意见

2014年03月31日20:54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李克强: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李克强总理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参加旗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把群众的心吃透,顺应民心民意民愿。他谈起古代的采风制度,官员通过民谣了解民情政情。他说,我们从群众中来,就不怕听群众的牢骚和意见,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总理察看村民低保卡 询问政策落实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赤峰市翁牛特旗太平庄村民温树成家中细问低保、养老保险有多少,怎么领。温树成说,这些钱当地会打入卡中。李克强问:“我能看看这些卡么?”“放得严实,得好好找。”温树成老伴从层层包裹里拿出卡递给总理。李克强察看后叮嘱:这些卡很重要,要收好!(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分享到:
(责编:吴斌、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