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北京市举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2014年03月30日09:23  来源:北京日报

  根据中央要求,市委决定举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姜志刚说,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第一批活动的延伸和深化,乡镇、街道书记是这批活动的主要责任人,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新时期改革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勇于担当、积极探索,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服务群众方面有新作为,不断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观看了影片《焦裕禄》,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焦裕禄精神、弘扬为民务实清廉作风的责任感。(记者 吴迪)

分享到:
(责编:李源、朱书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