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印发通知:市、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时间一般5天左右

2014年03月26日17: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6日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区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加强领导和指导,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也要看到,一些地方和单位还存在准备工作不扎实,思想发动不充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重形式、轻实效的问题,有的还有赶进度的现象,等等。

通知要求,市、县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要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要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时间、方式和要求。要静下心来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已经通读的可选择重点篇目深入研读。要分专题组织集中学习,带着问题开展研讨,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学深悟透。要拜群众为师,从基层和群众的实践创造中汲取营养。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交流心得体会,在思想碰撞中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市、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时间一般5天左右。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实际,至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1次党课。

>>>点击查看全文:《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的通知》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