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留言将定期归纳整理通过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转送各相关单位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留言板上线

2014年03月26日15:1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秦华)目前,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全党范围内深入开展。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省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开门搞活动,搭建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为广大人民群众提出意见建议提供平台,群众路线网推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群众留言板”栏目。

新版群众留言板根据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特点,开辟了全国422个地市及所属县区的留言专区,各地网友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积极为这些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出谋划策,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本网还将继续做好留言反馈工作,定期对网友留言归纳整理,并通过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转送各相关单位。同时,针对网友集中反映的典型问题进行实地追踪,监督落实,进一步发挥栏目的“政民互动交流”功能,传递民声、汇集民智、解决民困,促进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务实有效开展。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提出真知灼见。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