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真心帮扶 着力解决基层难题

2014年03月13日08:54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3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斌义带领区政府办、区建委、区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张贵庄街景欣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尚斌义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副区长刘克强参加。

  尚斌义指出,街道和社区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承担着全区民生稳定的工作任务。一直以来,全区街道和社区在社会管理、社区党建等方面,形成了许多新经验、新做法,获得了国家、市级的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街道、社区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和拼搏付出。他强调,随着东丽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在不断提高,居委会的服务水平必须不断提升才能适应新形势的发展。居委会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特别要提高对社区综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关注民生帮困助贫,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要继续开展“文明楼栋”、“平安东丽”等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居民的素质;要千方百计加强老社区各项设施的建设,提高社区服务设施的功能,为居民改善生活条件。 

  又讯3月4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连成带领有关职能部门,深入无瑕街进行调研,并就该街还迁增建续建定向安置工程等相关问题召开调研工作会。区发改委、区规划局、区国土局、区房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无瑕街负责人就目前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各单位所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现场协调服务。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王连成对无瑕街的工作思路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该街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抓好目标任务,把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民心工程等各项工作的目标细化量化,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的规划管理力度,精心策划,做好项目手续前期办理,力争完成一批高水平、高质量、高附加值的项目,助力无瑕街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同时,各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完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