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天津河西区建委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2014年03月13日08:48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抓好公益性项目建设、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保证改善民生……区建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出具体举措,促进民生改善。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建委领导班子认真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全委干部、驻区重点企业及部门、街道及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着力予以研究解决。该委加强制度建设,重新修订和制定了17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塑造良好形象。区建委召开了党员干部动员大会,制定了包括党组学习、专题培训、组织参观、集体讨论、上党课、先进典型宣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计划。该委推出惠民举措:一是抓好公益性项目建设,不断完善社会公共服务,实施教育资源空间布局规划,积极推动海河中学示范高中改扩建二期、第四中学工程建设、梅江二期配套中学等项目建成或使用;大力推动保障性住房建设,完成兰江里安置房建设并交付使用,推动龙瀚东园一期、云江里、纯皓家园安置房加快建设;加速推动公益性国办养老院、消防二级指挥中心建设。二是抓好配套设施建设,为美丽社区建设服务,加强解放南路新梅江、陈塘地区、微山路东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等地块住宅配套设施监管落实,进一步提升社区用房载体功能,完成柳林街腾华里、龙天园等社区居委会建设,确保公共服务设施功能完善。三是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做好住房保障工作、房屋安全使用管理工作、实现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做好路灯补建工作,为居民创造平安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