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巴南区立“军令状” 三年内为7万征地拆迁群众建好“安心家”

2014年03月12日10:14  来源:重庆日报

  3月10日,巴南区举行安置房建设推进会,区政府一把手与12家建设单位签订了“军令状”,明确今年将提供100万平方米安置房用于安置动迁群众。同时,新开工和筹备开工安置房各100万平方米。

  巴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区领导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查找并梳理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其中征地拆迁群众的安置问题尤其受人关注:“巴南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时期,安置房建设进度跟不上,动迁群众久不能得到安置,可能会引发很多矛盾。”为此,该区经过调研,提出了“3个100万”目标,即计划投入95亿元,今年提供100万平方米、新开工100万平方米、开展前期工作实施启动建设100万平方米,三年内给全区7万征地拆迁群众建好“安心家”。

  此次签订“军令状”,明确了各建设单位推进安置房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并严把四道关口,确保安置房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今年内将提供的100万平方米和新开工的100万平方米安置房涉及26个项目,包括鹿角组团一期安置房、鱼洞片区农转非安置房、职教城一期安置房等,共计2.7万套,拟安置约5.4万人。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