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刘云山强调:驰而不息、持之以恒抓作风

2014年03月10日08:17  来源:新华网

刘云山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驰而不息、持之以恒抓作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重庆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9日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

代表们围绕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发挥人大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中作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积极发言。刘云山完全赞成张德江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要驰而不息、持之以恒抓作风,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一些不良作风源自习惯的力量,要敢于反对陈规陋习,大力倡导良俗新风。要围绕落实改革发展任务抓作风,增强党员干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要以从严要求抓作风,日常监管要严、查处问题要严。刘云山对重庆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重庆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中取得新成绩。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