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柯尊平:扎实推进活动 务求群众满意

张立东 王青山

2014年03月08日11:40  来源:四川日报

3月6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柯尊平深入联系点南充阆中市的机关、社区和企业,认真倾听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到阆中市信访局,柯尊平耐心听取群众反映问题,询问他们的意愿,还在“邓大姐工作室”了解信访员邓怀春的信访工作经验。座谈时,柯尊平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群众意识,增强群众观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沙溪街道办事处曾经是柯尊平的联系点。走进办事处拥军街社区,居民们欣喜地握着柯尊平的手争着说变化:干部工作细致了,办事效率提高了,小区环境变好了,大家住在这里心情更舒畅了。一位大妈感慨地说:“干部作风变好了,和我们更贴心了。”

在阆中市政务服务中心,柯尊平仔细询问群众办事是否便捷、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并告诉随行的干部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对群众一定要有耐心,处处为群众着想。

看到四川张飞牛肉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井然,职工精神面貌昂扬奋发,尤其了解到企业发展势头较好时,柯尊平鼓励企业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做大做强企业品牌。

在听取了南充市、阆中市、省委第十一督导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柯尊平强调,要从严务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做到立说立行立改、边学边整边改。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