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曹征海:扎扎实实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

2014年03月06日09:28  来源: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3月2日至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深入安庆市、桐城市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安庆市和桐城市是曹征海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他深入机关单位和乡镇村、街道社区,通过实地看、当面听、开会谈等方式,了解活动开展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安庆、桐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当前的重中之重是要继续扎扎实实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第一环节工作。

  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贯穿始终学,特别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要求学深学透学到位。要想方设法把群众的真实意见原原本本征求上来、原汁原味梳理归纳,列出问题清单。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分类指导。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新闻报道和舆论引导,抓好典型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