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吴存荣强调: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

许根宏

2014年03月06日09:26  来源:安徽日报报业集团

  3月5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赴庐江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吴存荣在认真听取多位基层负责人发言后强调,要把最真实的意见征集上来,要对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吴存荣说,在全国两会前,省委主要领导特地赶赴庐江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合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在实践中,要始终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查找“四风”问题,努力把最真实的意见征集上来,进一步从思想认识、灵魂深处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吴存荣指出,庐江县要及时总结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示范作用。下一步要继续采取巡回宣讲、主动上门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吴存荣强调,对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向群众反馈。对那些事关大多数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要采取省市县联动的方式,着眼长远进行解决。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