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竹溪三个单位“共用”一个动员会

2014年03月06日09:17  来源:湖北日报

  “今天,县委办、统战部、工商联三个单位一起动员安排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也是根据实际情况,践行中央提出的反对‘四风’,落实‘三短一简’会风的体现。”竹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蒋波开场白时讲道。

  竹溪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县委办、统战部、工商联单位积极行动,根据各自单位的职能职责制定实施方案,并报请县委督导组商讨,反复推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步骤,最终定于2月24日上午召开三个单位联合动员会。

  据悉,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三个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县委办要着力解决素质不高、能力不强,不愿负责、不敢担当,办事拖拉、效率低下,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方法简单、服务不优,心胸不开、活力不够的问题;统战部要着力解决对统战工作研究不深、业务不精,人手少、工作难开展,县级统战工作无所作为、自我要求不严,工作得过且过、缺乏创新的问题等。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