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咸宁组织探讨抵制“四风”大课题

2014年03月06日09: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为党的干部,我们来自人民,我们要时刻以‘回娘家’的心态深入基层,以孝敬‘衣食父母’的心态为民用权。”4日下午,咸宁市委中心组在市委党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30余名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系统深入学习群众路线理论。

  连日来,该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封闭式集中学习,扎扎实实沉下心来抓学习、做笔记,《为人民服务》、《习近平重要讲话选编》、《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书籍做满了密密麻麻的记录。

  此次封闭集中学习,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还对照历史镜子,查找自身问题,深入探讨“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性课题,筑牢抵制“四风”的思想防线,不断深入把好思想信念“总开关”。

分享到:
(责编:秦华、权娟)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