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湖南省水利厅:全面完成限期整治任务

2014年02月23日09:41  来源:湖南日报

  省水利厅全面完成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限期整治任务,并于近日部署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对省委明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的专项整治任务,省水利厅党组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清理各类领导小组、议事协调机构,违规配备公务用车,多占办公用房,滥建楼堂馆所,超范围分设党政职务,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在社会组织兼职并领取报酬,“吃空饷”、在编不在岗、编外大量聘用人员,违规长期借调人员,调动工作不转工资关系等方面问题,在2013年底前全部清理整改到位。同时,坚决制止奢侈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2013年,省水利厅公务接待经费90.5万元,同比下降19%;减少因公出国(境)人员7人次,节约经费25.094万元。

  省水利厅将考虑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单位的特点,区分国有企业、省水电职院及水文系统的不同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并要求着力解决好联系群众问题,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王琳)

分享到:
(责编:李源、朱书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