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徐少华到广东省新兴县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规定动作不走样 创新动作求实效

 

2014年02月17日14:23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来到云浮市新兴县,以党课形式与基层党员过党的组织生活,并深入村庄、卫生院、学校调研,到党代表工作室倾听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听取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考察指导新兴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他要求新兴县在活动中要把握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把握队伍建设、认真开展教育,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求实效。

在新兴县大会堂,徐少华以“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题上党课,对照“四风”问题分析一些基层单位和干部队伍在作风上存在的共性问题。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真心实意为基层为群众服务中当表率、做示范。

徐少华在与新兴县党员、群众代表座谈时,详细了解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并对卫生、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建议。他强调,要及时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标本兼治,认真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义务教育、社会保障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徐少华还到稔村镇皮村考察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希望帮扶双方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带领群众发展种养业,加快泥砖房改造,加强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符信)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