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江苏盐城:群众路线教育签订责任书

此举受到中央督导组肯定

 

2014年02月15日12:52  来源:新华日报

2月11日下午,在盐城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市委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朱克江,分别与91位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签订《抓教育实践活动“七带头、七严格”责任书》。全市38位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见证了签约。此举受到中央督导组、省委领导和省委督导组的肯定。

市委与基层党组织签订该责任书,重在强化党组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责任主体地位,促进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特别是要求“一把手”带头对照反“四风”要求,找准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整改、转变作风,带头为民办实事、增强群众观念。现场见证签约的市环卫处职工韦青说,作为省人大代表,我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他们践诺情况,并及时反馈民生民意,当好监督员,促进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不走过场。(崔宇宙 周 俊)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