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马兴瑞:紧密联系实际 突出解决问题

2014年02月12日15:50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社工委主任马兴瑞到博罗县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进行调研。

根据省委的安排,惠州市博罗县是马兴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一到博罗县,马兴瑞就深入石湾镇铁场村、科技产业园,长宁镇中心市场、中心卫生院,博罗县生态环保园项目建设现场和罗阳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马兴瑞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兴瑞听取了博罗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倾听了来自村镇、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代表的发言,其间不时插话,与他们互动交流,认真回应大家的诉求。马兴瑞对博罗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主要领导要带头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三是要着力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岳宗)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