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李克强对广西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2014年01月28日14:44  来源:广西日报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自治区党委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在批示中,李克强高度评价了我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他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有效开展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委班子以身作则,学习教育认真深刻,查摆“四风”立行立改,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队伍建设、作风转变、服务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

李克强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并表示,广西的发展充满机遇,美好可期。希望以此为新起点,巩固和深化既有成果,总结经验,继续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实际,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促发展、惠民生,为把广西打造成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实现富民强桂不懈努力。(记者/黎攀 欧乾恒)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