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河北处理吃拿卡要312人

2014年01月23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石家庄1月22日电  (记者李增辉)22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对全省执法执纪部门和窗口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吃拿卡要”等问题152件,处理312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169人。通过专项整治,有效遏制了不正之风,进一步改善了全省的发展环境。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还公布了12起典型案件,分别是:景县畜牧水产局乱收费问题;鹿泉市经济开发区学校原校长宗素梅虚开发票问题;玉田县第一中学乱收费问题;栾城县城管局广告牌匾股股长张忠维违规使用、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问题;清苑县人民医院乱收费问题;文安县医院医生刘松恺“收黑钱”问题等。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23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