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朱小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

2013年12月27日13:52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下午,省长朱小丹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认真审议《省政府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整改方案》聚焦“四风”问题,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紧密结合,在“常”、“长”两字上下功夫,既对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与群众利益最密切的突出问题立改立行逐项整治,同时注重加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严格遵守和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切实抓好制度建设等六大方面提出40多项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完成整改。

会议指出,政府直接与群众打交道,政府的工作做得好不好,会直接影响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因此,政府要对自身的作风建设自加压力,争当转变机关作风的排头兵。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坚持集中力量落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整改事项;坚持开门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坚持领导带头,统筹推进整改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建章立制工作。(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