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安徽省商务厅境外招商杜绝奢侈之风

2013年12月26日14:37  来源:安徽日报

省商务厅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境外招商奢侈之风专项整治活动,坚决纠正境外招商入住豪华酒店、举办奢侈宴请、赠送高档礼品等问题,坚决纠正用公款参与高消费等行为。

根据整治方案,商务部门将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组织境外招商团组,避免在短期内重复组团赴境外同一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在招商团组人员安排上,坚持少而精原则,因事定人,符合任务需要,不把出国(境)招商作为个人待遇、安排轮流出国(境)。招商团组成员不准入住豪华宾馆,市厅级及以下人员不准住套间,用餐不准上高档菜肴和酒水。招商引资活动不在高档场所举办,会场布置应简朴大方,招商资料应精简实用;不举办奢侈宴请;

如确有需要赠送礼品,应选择以宣传安徽为目的的纪念品;不安排、不参加与公务无关的任何活动。招商引资成果发布应实事求是,杜绝重复签订合同。

在经费管理上,方案要求境外招商应严格执行经费先行审核制度,按照实际活动需要控制预算总额,杜绝公款高消费。活动结束后,不得核销任何超范围、超标准以及与招商任务无关的费用开支。严禁违反规定使用经费预算以外资金作为境外招商经费,严禁向所属单位、企业、我国驻外机构等摊派或转嫁境外招商费用。(记者 鲍亮亮 汪国梁)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