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江西322条建议件件整改落实

 

2013年12月23日15:45  来源:检察日报

“全省124个检察院均建立律师接待QQ平台。律师提出查询申请,并通过视频资格审查后,我们都会及时受理预约,不让前来阅卷的律师跑空。”江西省检察院案管中心工作人员肖鹤翔近日向督导组介绍。

当日,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来到该省检察院,就该院机关建章立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听完专题汇报后,督导组一行与10名检察干警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前往案管中心实地调研。

“律师通过平台预约的多不多?”面对督导组的提问,刚到案管中心工作不久的肖鹤翔显得胸有成竹:“自今年8月运行以来,省院共接待86人次,全省则达800余人次。”

“省检察院党组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抓整改落实非常认真细致,整改工作是卓有成效的。”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的整改落实工作。

记者了解到,类似建立律师接待QQ平台、整治机关文山会海这样的意见建议,江西省检察院共征集到322条,经认真梳理汇总后,研究制定出21项具体整改方案、9个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和20项制度建设计划,确保件件整改落实。 (特约记者 黄作颖 通讯员 柳兴为)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