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历次会议

2013年12月18日08: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中央指示精神,听取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安排近期需要抓紧做好的有关工作。

刘云山: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发挥加强指导协调、抓好督促落实的作用。【全文】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有关工作。

刘云山: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央有很高的要求,群众有很高的期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贯彻整风精神,坚持从严、务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文】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一段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措施。

刘云山: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一把手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出榜样。【全文】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刘云山: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的是坚持从严要求,真正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起来。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紧紧围绕“四风”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摆得具体、查得深入。【全文】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

刘云山:教育实践活动必须坚持学习教育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整改落实就是实践。问题查找出来了,承诺也已做过,广大群众在热切等待“下回分解”,看整改是不是落到了行动上。【全文】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第一批活动收尾工作和第二批活动准备工作。

刘云山:整改落实是教育实践活动最终见成效、出成果的环节,前一段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在整改落实上取得成效,但与中央要求和群众期待还有差距。要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对查摆出来的“四风”突出问题要一项一项整改,见行动、见成果,不达要求决不放行。【全文】

相关新闻——

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云山参加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刘云山:坚持从严从实全过程抓督导 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刘云山出席省区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

刘云山在贵州调研时强调:以强烈的为民情怀抓作风改作风

刘云山:坚持从严要求不走过场 确保督导到位取得实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党员学习微平台”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秦华)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