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李鹏新:不断深化“四大行动” 推进“六大工程”

为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2013年12月16日16: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新深入乌兰察布市卓资县、集宁区和察右前旗的部分村、街道、社区以及企业,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九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

李鹏新强调,开展“四大行动”、推进“六大工程”是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实践载体。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涉及的点多、线长、面广,各地要突出重点,加强分类指导,全面开展、不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接访、大落实“四大行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等,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努力做到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创业就业、平安创建、百姓安居、人才强区、干部素质提升“六大工程”,真正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取信于民。

李鹏新要求,各地要认真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构,开展先期调研,制定实施方案,努力为教育实践活动打牢思想基础、工作基础、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党组文)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