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吉林省顺应群众期待治顽症

2013年12月11日13:59  来源:经济日报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吉林省委常委班子带头整治“四风”,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12月10日,吉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綦远方介绍了省委常委班子开门整改的情况。

  据介绍,吉林省委常委班子整改重点解决理想信念不够坚定,政绩观有偏差,缺乏开拓进取精神,工作落实不到位,用人存在不正之风等5个方面问题。中共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说,整治“四风”,解决吉林省突出的“不落实”顽症,要求我们的一切工作都要坚持人民为先,顺应群众期待,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导向,以增加人民群众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向群众承诺的富民工程、就业创业工程、“暖房子”工程、城乡饮水安全工程等“十五大民生工程”,无论需要付出多大努力,都要坚持不懈、一抓到底。

  据了解,吉林省政务大厅对401项纳入省政务大厅集中办理的事项进行梳理、核对和调整后,组织窗口单位实施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再造,共减少审批环节71个,行政审批项目平均办理时限缩短为6.7个工作日。吉林省人社厅窗口针对人员多、材料多、批量大的企事业单位工资和退休审批项目,采取上门服务,此类项目40%以上都上门解决。(记者 李己平)

分享到:
(责编:吴斌、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