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中管企业报道集>>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中储粮总公司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2月06日11:22  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网站

12月3日,中储粮总公司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双连,班子成员陈克、陈红旗、宋致远、许高峰、张守华参加会议。中央第四十督导组孙彤同志到会指导。总公司老领导包克辛、刘新江应邀出席。

会上,赵双连同志详细通报了中储粮总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情况。张守华同志通报了中央第四十督导组对中储粮总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

会议对总公司直属党委支部书记组织生活会(扩大)、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分(子)公司、直属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公司各部(单位)负责人、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总公司本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编:乔业琼、权娟)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