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高校

中山大学召开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2月05日15:55  来源:中山大学党委组织部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在南校区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许宁生校长主持,在校校领导、近期退出班子的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中层干部、教授代表以及其他各方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会上,校党委郑德涛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中央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评价、校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边查边改的主要情况等。下一步,校党委将在巩固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切实贯彻中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的各项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中央第43督导组成员刘红军、许敏敏列席会议。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