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企业

中国三峡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年11月29日15: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11月28日,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召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经理陈飞主持会议,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40督导组成员马论到会指导。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初学、樊启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亚,顾问李永安等领导出席会议。

曹广晶介绍了11月21日中国三峡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曹广晶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自学、召开专题会议、专家讲座、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广泛深入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形成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的综合情况;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曹广晶指出,民主生活会上,集团党组以及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作风要求,对照职工群众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照中央督导组对党组提出的12条意见以及对每位成员提出的意见,认真查找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差距和“四风”方面的突出表现,深入查摆和剖析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在分析问题的基础上,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曹广晶指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前、会中、会后都得到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 40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并得到中央第 40 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为切实将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曹广晶提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认真组织对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对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抓好建章立制工作。着力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和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联系点和分管单位、部门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真正发现并帮助基层班子解决突出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实践活动与集团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结合起来,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陈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党组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变化,让“四风”整改收到实效;各部门、单位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个人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集团公司总师、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北京总部各职能部门正、副主任,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北京总部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通报会。会议还在宜昌、成都等地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