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龚全珍事迹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3年11月19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乌鲁木齐11月18日电  (记者胡仁巴)“她是将军夫人,却始终甘做一名普通的老师,一辈子坚守共产党的信仰,一辈子热爱教育事业,她是我们青年学子学习的榜样。”18日上午,在新疆党校礼堂聆听了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新疆教育学院人文学院2013级学生李建平说。

  18日,在新疆党校礼堂,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江西省莲花县委书记夏兴、萍乡实验学校教师彭艳峰、江西日报记者江仲俞、龚全珍二女儿甘仁荣分别作报告,充分介绍了龚全珍一生所凝聚的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道德力量。来自新疆党政机关、驻乌鲁木齐解放军、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800多名代表参加并聆听了龚全珍先进事迹报告会。

  龚全珍同志是开国将军、新疆军区后勤部原部长甘祖昌同志的夫人。1957年,龚全珍随甘祖昌将军回到江西省莲花县后,在乡村教师的平凡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离休后,她倾力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从青春岁月到耄耋之年,她为广大群众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尊敬和爱戴。

  报告会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军号召新疆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向龚全珍同志学习,在全社会营造“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浓厚氛围。

  《 人民日报 》( 2013年11月19日 06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