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仪式在北川举行

 

2013年10月14日17:07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12日,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仪式在北川举行。

日前,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追授兰辉同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杨士秋宣读表彰决定并讲话。杨士秋说,兰辉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公务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也是全国公务员的杰出代表。他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当前全国都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怎样才能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兰辉同志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公务员工作怎样才能取得人民的满意?兰辉同志给我们树立了最好的标杆。

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出席追授仪式。(记者 刘春华)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