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尚勇:推进党内健康生活制度化长效化

乘势加力确保整改工作见到实效

2013年10月13日14:44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1日,省委副书记尚勇参加了联系点省科技厅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尚勇认真审阅了省科技厅党组和党员厅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专题听取了省委第六督导组有关工作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班子成员开门见山,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尚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他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剖析较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踊跃,聚焦“四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尚勇指出,省科技厅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进党内健康生活制度化长效化,做到集体学习制度化、深入调研经常化、谈心和思想交流常态化、批评和自我批评正常化、坚持民主集中制更自觉化。乘势加力,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增强敬业精神、转变作风与转变职能、专项治理治标与建章立制治本、领导率先垂范与调动群众积极性相结合,更加注重科技工作宏观管理、聚焦重点、落地抓实、统筹协调,使整改工作见到实效。洁身治病后更要提振精神,强化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团结协作和务实实干精神,以作风转变和科技水平提升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省委第六督导组组长樊耀对省科技厅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记者魏星)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