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山西省住建厅:严把在建标准关做好再利用

2013年10月13日13:58  来源:山西日报

作为省停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住建厅在带头改造、腾退、调整领导干部用房的同时,还充分发挥管理全省楼堂管所建设、办公楼建设的职能,严把在建、标准两关,从做好再利用入手,加快长效机制建设。

严把在建关,就是党政机关楼堂馆所从规划审批开始就把好关,同时在设计、施工、建设各个方面都管理好,对于不符合中央要求、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建设项目,今后一定要管得住。特别是对于那些利用各种开发建设方式的变相楼堂馆所建设行为,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杜绝“擦边球”现象。严把标准关,就是对楼堂馆所的建设规模、装修费用、投资预算概算等一系列标准,进行严格控制,使资金得到有效利用。做好再利用,就是通过这次清理,会有一些腾退出来的建筑,对这些建筑从建筑功能上进行改造,之后就能够进行再利用,提供给一些社会公益项目或民生项目来使用,使资源得到合理利用。(记者刘宇)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