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乐际:继续高标准严要求 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2013年10月11日08: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江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联系点省区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同志座谈会1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经验做法,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教育和实践两个关键,把思想教育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一抓到底,推动全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赵乐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党的建设的一系列根本问题,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为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更大决心抓好整改和相关工作。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深化专项整治,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整改情况要向群众公开,让群众评判。要总结用好联系点经验,抓好省级其他班子和省直部门、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要体现法治思维、改革思维、系统思维,健全制度体系,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 人民日报 》( 2013年10月11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