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范照兵:坚定信念信任信心 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2013年09月27日11:23  来源:河北日报

今天下午,全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范照兵要求,全省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积极作为,狠下功夫,切实推动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范照兵指出,非公经济人士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把握正确方向,增强道路自信,以爱党报国为己任,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事业中彰显作为、建功立业;要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自觉在对接党和政府的战略、政策中赢得优势和发展,在实业报国、感恩社会中树立企业形象、成就企业梦想;要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下功夫做强做优企业,强化技术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深化跨国合作,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范照兵希望,要以信念明确发展方向,以信任凝聚发展优势,以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努力在全省上下营造勇于创业、善于创业、人人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为河北奋进崛起、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仝静海)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