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他是我们的骄傲和榜样

北川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兰辉学习

 

2013年09月25日17:06  来源:四川日报

9月23日以来,在兰辉的故乡北川县,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干部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报道重温兰辉的感人事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兰辉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兰县长去世快4个月了,但他永远活在我们心里。”坝底乡党委书记张俊告诉记者,“党员干部能不能赢得群众的拥护,关键看他为群众办了多少实事、好事,兰县长心系群众,结下了许多‘穷亲戚’,展现了他高尚的公仆情怀。”

看完反映兰辉先进事迹的电视专题节目,坝底乡青坪村村支书杨勇贵感慨:“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十分具体。学习兰辉,就是要学习他充分尊重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工作作风。”“兰辉担任分管交通的副县长以来,不用手中权力为亲戚朋友谋利益。”北川县交通局局长杨辉说,这种克己奉公、严于律己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9月24日一大早,北川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陈建明点开四川日报网,阅读兰辉先进事迹的报道。“兰辉将对群众的感情细化到工作中,北川广大干部群众有口皆碑,兰县长是一名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好干部。”陈建明说。

“学习兰辉的精神,要落实细化到党员干部的本职工作、日常生活中去,内化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和品质追求。”北川县委书记刘少敏表示,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北川将继续通过征文演讲比赛、“扶贫帮困”、“挂包帮”等活动,广泛开展争做“兰辉式的好干部”活动。 (记者 邹俊川)

分享到:
(责编:姜萍萍、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