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中央媒体再次专访杨善洲先进事迹

2013年09月18日10:04  来源:云南日报

  9日至12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6家中央主流媒体赴保山开展为期4天的采访活动,深入挖掘杨善洲同志生前反对“四风”的先进事迹。

  采访组到施甸县姚关镇大柳水杨善洲同志的故居,与杨善洲的家属、当地乡村干部、身边工作人员等座谈,详细了解杨善洲生前反对“四风”的小故事。为了体验杨善洲22年艰苦造林的精神,采访组还来到施甸县善洲林场,缅怀杨善洲同志,与林场职工共同回忆杨善洲生前带领大家植树造林和帮助群众修路、嫁接果树、架设电线等为民故事,并夜宿林场活动板房,进行体验式学习、体验式采访。

  采访组还随机采访当地干部群众,多渠道收集杨善洲反对“四风”的事迹。

  杨善洲同志一辈子为民务实清廉的事迹,深深打动了采访组成员。新华社记者袁雪莲表示,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是反对“四风”的生动教材,对采访组每一位成员来说,也是一次接受群众路线教育的过程。据了解,6家中央主流媒体将于近期推出“以先锋模范为镜”的专栏,集中报道全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杨善洲同志的事迹。

  (记者 贾云巍 通讯员 李建国)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