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吴德刚:认真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2013年09月06日17:09  来源:甘肃日报

9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德刚到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省水利厅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要认真扎实做好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即知即改等工作,切实解决省直部门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以深厚的感情为群众履职尽责。

吴德刚指出,要不断深化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把第二环节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在查摆问题上再精准一些,更加聚焦“四风”。要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广泛听取意见,以虚怀若谷和坦荡的胸襟分析梳理意见、深入剖析根源,努力做到“画像”要准、剖析要深。要在谈心交心上再深刻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之间的谈心,要努力做到谈深谈透,帮助提醒提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在整改措施上再集中一些,更加务实一些。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突出群众意愿和关切问题,不等不拖抓紧整改,努力让群众及时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通讯员杨朝峰)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