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赵乐际:做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

2013年09月06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上海9月5日电  (记者盛若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5日在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秋季开学典礼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干事情,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赵乐际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真心实意地帮民富、惠民生、解民忧,千方百计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要紧紧依靠群众,诚心拜群众为师,甘当群众的学生,汲取群众智慧,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要始终艰苦奋斗,与人民群众一块过、一块干,克勤克俭、艰苦朴素,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赵乐际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奠定践行群众路线的思想根基;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公仆责任,一心一意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坚持党性原则,勇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担当。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下决心解决“四风”问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开学典礼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在3所干部学院同步举行,1100多名学员参加。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06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