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管高校

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深入华西医院开展活动调研座谈会

2013年09月02日16: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8月29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赴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进行调研。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两办、组织、宣传、人事、科研、财务、医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院领导、总支书记、科室代表、党员代表、高端人才、民主党派代表、双代会代表和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谢和平院士首先简要说明了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内容。他指出,去年是学校的“文化建设年”,“抓五风促四力”是一个重要内容,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找问题,是对去年工作的延续和深化。谢校长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群众路线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努力查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围绕“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把学院/医院建设得更好”的目标,切实解决好全校师生员工反映最突出的问题,使学校工作更好地贴近学院、贴近一线老师、贴近医务人员的需求,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针对学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学校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敬静书记把医院/学院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实施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华西医学如何面临日益激烈的科技挑战、医学本科生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护理学科科研专项经费竞标、八年制课程改革、网络信息管理等方面内容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切身感受,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校长谢和平院士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对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并给予重要批示,他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对医院/学院师生员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加以整改。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