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胡春华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省委常委会向全省公开十一项承诺

2013年08月17日13:21  来源:南方日报

  十一项承诺

  ●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带头改进学风文风会风

  ●带头密切联系群众

  ●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

  ●带头开拓创新

  ●带头务实实干

  ●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带头坚持正确用人导向

  ●带头精兵简政

  ●带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带头廉洁自律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十一项承诺》稿,审议《中共广东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的决定》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对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和体现整风精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保证活动健康发展。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抓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切实做到领导带头示范,保证活动在解决“四风”问题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常委会加强作风建设十一项承诺》。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常委会郑重承诺,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带头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带头开拓创新、带头务实实干、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带头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带头精兵简政、带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建设美丽广东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顺应了全省人民共建共享幸福生活的迫切期待。必须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爱林、造林、育林、护林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