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许其亮:“标准更高、走在前列” 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17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许其亮在第二炮兵和南京军区调研时强调

“标准更高、走在前列” 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第二炮兵和南京军区调研时强调,全军和武警部队要坚决用党中央、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统一思想,认真落实“标准更高、走在前列”要求,紧紧围绕“三个着眼”“三个见到成效”,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许其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党全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主席对军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军队的信任、厚爱和期望。各级要切实从坚决听党指挥、模范执行号令,凝聚军心意志、实现强军目标,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性质宗旨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当前,教育实践活动有了良好开局,要继续大事大抓,不断引向深入。

许其亮强调,各级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风精神真照镜子、深查问题,不能避重就轻、抓小放大;真搞思想交锋,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挖根源;真下实招、破解难题,以严格问责传递压力、推动落实。要把领导干部作为重点和关键,以上率下、当好标杆。要把开门搞活动作为重要方法,用走群众路线办法开展活动,组织官兵有序参与,充分发挥官兵监督作用。要把建章立制作为重要保障,编紧扎严制度“笼子”。

许其亮强调,要围绕实现强军目标,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到推动部队建设发展、有效履行使命上。要不断强化在新的起点上带领部队为实现强军目标而奋斗的使命担当,在新的挑战面前带领部队为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可靠安全保障的使命担当,在新形势下带领部队实现跨越发展的使命担当。要结合实际把强军目标变成各单位具体发展目标,变成各项建设思路举措,变成全体官兵自觉行动。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融入部队思想政治建设,融入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融入基层建设,着力提高部队全面建设和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向党中央、习主席交出合格答卷。(新华社厦门8月16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3年08月17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