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央部委

外交部服务中心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赛”决赛

2013年08月09日11:01  来源:紫光阁

  7月30日,外交部服务中心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知识竞赛决赛。曲来璞主任等中心领导、部机关工会秦飒主席出席并担任评委。中心各单位代表等60余人观摩了比赛,并参与互动抢答。

  本次竞赛是中心深入开展党建“铸魂工程”,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历时一个月,由中心各单位组成的10支代表队经预赛选拔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设“必经之路”、“争先恐后”和“急流勇进”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十八大报告、“中国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理论知识以及外交和中心业务知识。18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场上场下互动频繁,比赛气氛紧张热烈,观众们不时对选手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曲来璞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竞赛强化了学习,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筑牢了外交后勤队伍的思想根基。竞赛注重将理论学习与外交业务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各处积极参与出题,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提升了素质能力,提振了队伍士气,加强了中心软实力建设。他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抓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时机,重视理论学习,博学广识,善学善思善谋,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增强从事外交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积极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使中心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