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胡春华:解决作风问题要见到扎实成效

2013年08月08日08:59  来源:南方日报

根据省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到他负责联系的省民政厅调研,征求意见建议,指导活动开展。

胡春华先后到社会组织管理局办事大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优抚处、双拥办、救灾处看望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我省民政工作情况,强调民政工作与群众的利益密切相关,民政部门在社会建设中担负着越来越重要的责任,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非常重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民政厅厅长刘洪介绍了该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建辉对活动开展作了简要点评,王长胜等5位省民政厅干部代表结合实际作了发言。

胡春华肯定了省民政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希望各级民政部门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的成效。

胡春华就全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入推进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转变作风上采取有针对性的实际举措,见到扎实的成效。三是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活动的成效。四是领导要带头,一级抓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把示范带头作用体现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

省领导李玉妹、林木声、邓海光等参加了活动。(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