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胡春华:采取更多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2013年08月07日08:57  来源:南方日报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部分省“两代表一委员”对省委领导班子及省委常委同志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社科院、广东物资集团公司、广东粤财公司、广东工业大学等7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3名省“两代表一委员”结合实际作了发言。大家对省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做法给予积极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解决好民生问题、改进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完善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春华说,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省委常委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下一步省委领导班子及省委常委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的主要依据。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客观、很中肯,省委将认真梳理,吸纳到整改落实方案中,体现到省委领导班子制度建设中。

胡春华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坚持开门搞活动,采取更多的方式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扎实的基础,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玉妹,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木声参加了座谈会。(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分享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