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群众路线网受权发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2013年08月01日15: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日电(秦华)今日,群众路线网受权发布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栏目正式上线。

6月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活动开展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联系思想实际和所分管地方部门单位的工作实际,分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到各自的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深入学习精神,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实践活动开局顺利、态势良好。同时,许多地方和单位领导带头学习,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也收获了许多富有成效的经验和做法。

为更好地帮助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研究部署活动方案,即日起,群众路线网将陆续发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同时方便相互借鉴经验做法,为下一步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参考。

>>查看活动简报

分享到:
(责编:秦华、赵晶)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