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央部委

中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3年07月31日15: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29日,中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督导组会议精神,讨论了院督导组有关工作和中科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研环节的主要工作安排。中科院党组副书记、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新在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时指出,做好督导工作,要坚持从严要求。有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对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个环节督导到位、严格把关,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要督促被督导单位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督促被督导单位正视问题、找准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督促被督导单位抓好突出问题的集中治理,建立健全促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注意督导方式,依靠被督导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工作,引导“一把手”带头示范,激发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力。要通过有力有效的督导工作,推动各单位把教育实践活动和推进“创新2020”、落实“一三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最近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方新要求,院督导组要准确定位,抓好自身建设。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深入调查研究,摸实情、听真话,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用模范行动做好督导工作。要把每个环节、每项部署,盯住盯紧盯实,指导要突出针对性,督查要突出严肃性,沟通要突出及时性,认真交流情况,真实反映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督导职责。

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责编:权娟、赵晶)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