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独家

鹿心社:要坚持不懈抓作风问题

2013年07月26日16:3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西省长鹿心社回应网友提问 (图片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6日电 (李源)今天下午,为广泛听取群众对江西省委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江西省长鹿心社做客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与网友在线交流。

有网友向鹿心社讲述了自己办理身份证花近四年时间的经历,并提问有哪些方法整治政府工作作风及办事效率。鹿心社听后,首先代表政府向这位网友表示歉意,“我们普通的大学生为了办个身份证,一拖拖了四年,不管从哪个角度讲都不应该”, 他坦言:“说实在的,我对政府的工作作风低下,办事效率低也是很不满意的。在工作的过程当中,我想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有好的结果。在工作当中,也往往出现不是我期待的,要么出现时间长,要么办得不是很好。这说明,我们政府在办事效益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通过这些年,我们政府的工作作风有了很大的改进。我们真正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不懈的抓。我们正在进行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作风作为重点来进一步抓。”

鹿心社认为,要改进工作作风,一是要加强服务,使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能够牢固的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并实践这种管理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方式,例如正在建设市、县、乡,包括村的便民服务中心;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程序,进一步提高效率;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拖着不办、办事拖拉”的工作人员进行严肃批评,重者进行处分。

鹿心社表示,通过这一系列措施,希望能使我们的作风能有一个大转变,使政府服务人民群众的效果有大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的工作更加满意。

分享到:
(责编:李源、姚奕)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