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

《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2013年07月17日15:38  来源:新华网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部署,近日,新华出版社组织出版了《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读本》,在全国发行。

《读本》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全面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本书对于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牢固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更好把中央决策部署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非常有帮助。

《读本》以鲜明的观点、深入的分析、生动的事例、透彻的说理,全面准确地回答了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益辅助材料。同时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辅助教材,以及各级党组织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材料。(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

分享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