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 藏文 维文 哈文 朝文
      手机官网
    
站内搜索:

主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群众路线网>>活动动态>>中央部委

全国烟草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2013年07月09日15:16  来源:烟草局网站

全国烟草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强调

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 王正福徐振寰到会指导并讲话  何泽华李克明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张辉张玉霞出席

7月8日,全国烟草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行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第28督导组组长王正福、副组长徐振寰到会指导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泽华、李克明、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中国烟草学会理事长张辉,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出席会议。

凌成兴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全行业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解决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破解行业改革发展新课题、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凌成兴要求,行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将“235”教育、“改进作风年”活动和思考、谋划、实践“三大课题”作为重要载体,在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上取得新成效,在转变行业党员干部作风上取得新成效,在谋划行业改革发展课题上取得新成效。

凌成兴强调,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要正确把握指导思想,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正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贯穿始终;正确把握基本原则,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正确把握方法步骤,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

凌成兴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落实联系督导,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工作指导,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抓紧学习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细化工作方案,做好活动安排;创新活动方式,既要把中央统一部署的“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突出行业“自选动作”特色;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注重总结活动成效,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确保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行业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王正福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希望烟草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他表示,中央第28督导组将按照中央要求,紧紧依靠党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徐振寰就中央第28督导组督导工作的职责、要求作了讲话。

中央第28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行业的全国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烟草局网站

分享到:
(责编:权娟、秦华)

相关专题

中央精神

理论评论